首頁 -> 台灣

台軍方完成緊急清點稱“沒有槍支外流”,島內網友吐槽

分享到:
2023-03-23 10:57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台警政署保二總隊與桃園市龜山分局22日在龜山一處民宅逮捕年約60歲的羅姓男子,併起獲大批彈藥與一把T65K2步槍,被懷疑是軍方流出。台防務部門官員稱,軍方已經完成緊急清點,“所有的T65K2都在”。

據環球網援引聯合新聞網、中時新聞網等台媒報道,台媒稱,台軍近來接連發生丟槍事件,先是台海軍所屬龍泉新兵訓練中心遺失一把“點45手槍”,接著台海軍陸戰隊九九旅在械彈檢查時,又發現缺少T91步槍“槍機”2件,引發關注。沒想到的是,桃園警方近日在龜山區一處民宅內發現黑幫成員囤積軍火,併起獲一把T65K2突擊步槍。

聯合新聞網報道稱,對此,台軍方22日通令台軍各單位清點械彈。台防務部門官員稱,台軍方已經完成緊急清點,并稱“所有的T65K2都在”。有記者追問,這是否代表警方查獲的是外界商家製造的仿真模型槍?防務部門官員則不願進一步評論,僅稱并沒有槍支外流。

報道稱,目前台軍第一線地面主戰部隊早已不使用T65K2,只有在新訓、後備或是海空軍才能見到。這次警方查獲的T65K2外觀嶄新,宛如不曾使用過的新槍。消息人士稱,此次查獲槍身序號為422064的T65K2,依檔案資料是在嘉義的257新訓旅。該旅檢查後確認槍支還在。

不過,對於台防務部門官員的說法,有島內網友質疑,“槍都還在啊!但不保證裡面有沒有一支是玩具槍哦!”“搞不好拿模型槍魚目混珠入庫房,應該每隻全部都要實彈試射一下。”↓

還有人稱,“沒明確證據前,都說不是台軍的問題!反正先否認再說。”↓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