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放狠話?台媒:台海軍接連丟槍邱國正動肝火,宣稱“會讓他掉腦袋”

分享到:
2023-03-15 15:21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對於台海軍近期接連發生“丟槍”事件,台防務部門負責人邱國正怒了,他15日大動肝火,稱有些幹部膽大、無知又莫名其妙,他稱會“辦很多人”,甚至撂話“我會讓他掉腦袋”。

視頻截圖

3月8日,台軍一天之內連出兩起槍械管控事件。據台灣TVBS新聞網報道,台海軍陸戰隊新兵訓練中心的“點45手槍”真槍8日被發現竟被調包成模型槍,近日被媒體爆出時任營長要求所屬單位隱瞞,用模型槍魚目混珠,後續接任營長和旅長發現有問題也未送鑒定,甚至還兩度矇騙邱國正。此外,台海軍陸戰隊99旅當天又發現T91步槍少了2件“槍機”(後膛槍械的一個重要部分)。

報道稱,台海軍接連發生手槍被調包和“槍機”缺少離譜事件,表明台防務部門對部隊的管控“螺絲掉滿地”,若槍支或相關零件流入黑市,後果不堪設想。

報道稱,對於上述事件,邱國正15日在台“立法院”出席會議時說,“的確是滿痛的事情”。他稱,前陣子事發後,他說過怎麼有這樣膽大、無知且莫名其妙的幹部,職位還不低。“在專案處理後我會辦很多人,我會讓他掉腦袋,這沒有話講,我會往上追”,邱國正說。

對此,有島內網友說:“船快沉了,上下大家都擺爛,就別太計較啦。”

有網友說,放狠話誰不會?!

還有網友諷刺說,多年的積弊不攤開來改,總檢討來改,只會撂狠話,連坐再連坐,風聲一過,積習依舊,然後等誰是下一只“老鼠”,這就是台軍將領一貫的德性,台軍一貫的處理方式。

也有網友說,只會大聲,真有辦法就沒有今天軍中的各種亂象。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