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劉昆:全力支持香港 向李家超學習(有片)

分享到:
2023-03-14 15:4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14日電 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展開訪問北京行程,今天(14日)早上與財務部部長劉昆會面。

劉昆(右)、李家超(左)。

劉昆在會面中讚揚李家超自擔任特首以來,帶領新一屆特區政府勇於擔當、務實有為。團結社會各界堅決維護國家安全, 大力恢復經濟活力。回應民眾關切、認真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展現出愛國者治港的新氣象,香港在“一國兩制”軌道穩步前進。他更提及,國家主席習近平對李家超工作高度肯定,更指要向李家超學習。

劉昆強調,會按照黨中央的政策部署,全力支持香港充分發揮獨特優勢,廣泛開展國際合作,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

李家超就表示,感謝財政部一直以來支持香港鞏固財金中心的地位。他指出,金融領域佔香港每年生產總值約20%,而金融行業職位更佔整體就業市場7%,強調是香港發展的重要因素。

李家超今日早在社交平台發文,指今天起一連數日,將會陸續拜訪不同的中央部委和機構,就雙方共同關心的議題交換意見。自己昨天(13日)起亦已經與不同局長為拜訪做好準備工作。(完)


【編輯:孟宜君】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