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英國馬莎推出三個健康系列產品

分享到:
2023-03-01 10:4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1日電  一年之計在於春,Party、大餐過後是時候建立新一年的健康飲食習慣。今個春天,英國馬莎Marks & Spencer(M&S)三個健康食品系列帶來多款具營養價值的新品,除了滿足早午餐需要的Eat Well系列和植物基食品代表Plant Kitchen外,還有不含麩質的Made Without產品,讓顧客一站選購多款健康食材。

英國馬莎健康食品系列

M&S的Eat Well系列以即食營養餐和健康零食作賣點,包裝印上代表符合健康飲食指南標準的向日葵圖案標籤認證,並獲得官方專業營養師認可為健康素食之選。新登場的營養食品有滋味穀物,核桃風味燕麥粥、蘇格蘭燕麥粥、高蛋白質熱朱古力,均可加入水果、堅果醬、蜂蜜或乳酪。如果想來個輕便午餐,可以嘗試雞肉奶油熱湯或薄荷豌豆熱湯;覆盆子花生醬和藍莓腰果早餐棒也是休閒零食的健康選擇。

英國馬莎Eat Well系列

Plant Kitchen系列集合“美味至上”的植物基美食,讓顧客在追求綠色生活同時不錯過美味料理。甘薯、毛豆、椰子、生薑和扁豆所製成的泰式綠咖哩餡餅,健康又充滿東南亞風味。M&S預告5月將會推出植物性調味醬料,可將純素炸雞調味料塗在植物肉或蔬菜料理或撒在薯片薯角上;用純素番茄意大利軟芝士麵醬烹調意大利麵,奶香十足之餘不油膩;系列中的小點心和甜點亦可作為建立有營飲食習慣旅程中的獎勵,滿足任何綠色生活時刻,讓素食習慣輕鬆進行。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