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將辦音樂事務處周年大匯演 逾300位樂手奏唱樂章

分享到:
2023-02-27 14:2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27日電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音樂事務處轄下的中西樂團和合唱團逾300位年青樂手,將於3月26日下午3時雲集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在“2023音樂事務處周年大匯演”中攜手獻藝。

音樂事務處青年合唱團、音樂事務處兒童合唱團、香港青年管樂團、香港青年中樂團、香港青年弦樂團和香港青年交響樂團,將在該處導師黎頴茵、凌閣顯、郭健明、甘浩鵬博士和李星雲的帶領下,為觀眾帶來多首美妙樂曲。

精彩曲目包括改編自海頓神劇《創世記》,氣勢磅礴的合唱作品《諸天同述說》;以中國民間故事為基礎,充滿東方色彩的管樂序曲《上海》;以笛子、二胡及琵琶領奏,描繪現代江南的活力與繁華的中樂作品《炫彩江南》;莫扎特的經典弦樂作品《C小調慢板與賦格曲,作品546》;以及滿載異國風情,展現西班牙節慶盛況的《羅西奧的巡遊》。

音樂事務處將於音樂會頒發獎項予優秀學員、樂團及合唱團團員,以嘉許他們的出色表現。

門票售價分為80港元、100港元及120港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完)

【編輯:李明珠】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