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北區團體舉辦癸卯年團拜 冀為“北部都會區”注新活力

分享到:
2023-02-23 11:0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23日電 在2月19日上午,由新社聯北區地區委員會主辦,民建聯北區支部,工聯會新界北地區服務處,新民黨社區辦事處(上水)和香港新方向協辦的癸卯年新春團拜活動,在東莞學校運動場隆重舉行。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處長周文靈,北區民政事務專員莊永桓與來賓一起迎春接福。

中聯辦新界工作部處長廖銘華,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北區防火委員會主席李聖潑,港區全國政協委員、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陳文洲,新社聯常務副理事長譚鎮國,香港消防助理處長(新界北)邱偉強,香港警務處大埔區指揮官馬偉卿,香港警務處邊界警區指揮官何潤勝,立法會議員劉國勳,陳月明,張欣宇,朱國強,容海恩,梁子穎,龍山分區委員會主席葉奕成,鳳水分區委員會主席朱浩賢,北區醫院行政總監孫天峯,北區各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活動委員會主席蘇西智,民建聯北區支部主席姚銘等各界嘉賓、政黨社團代表聚首一堂,共賀新春,同享佳節喜悅。

(受訪者供圖)

新社聯北區地區委員會主席溫和輝在致歡迎辭中指出,今年是我們國家貫徹落實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在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香港與內地已實現了全面通關,和世界各地全面接軌,香港已經進入了全面復甦的新里程。新社聯北區地區委員會和北區愛國愛港團體是香港穩定繁榮的重要依靠力量,是支持特區政府,支持北區民政處的積極力量。新社聯北區地區委員會繼續支持新一屆特區政府依法有效施政,扎根社區,深耕基層,擔當作為。

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周文靈副處長在致辭中指出,香港國安法實施以來,"一國兩制"煥發出前所未有的魅力。兩年多來,香港的法治環境、市場環境、營商環境得到堅定有力的維護,香港"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魅力進一步煥發。“北部都會區”是香港境內促進港深融合發展和聯繫北部灣最重要的地區,北區將會迎來無可比擬的發展機遇,期待各位乘勢而上,砥礪前行,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續寫更多“北區自己的故事”。中聯辦將一如既往堅定維護香港保持普通法制度,在提升香港國際金融、航運、貿易中心地位,打造國際創科中心、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等新等方面不懈努力,為北區逐夢者提供更加廣闊的舞臺。

北區民政事務專員莊永桓表示,新社聯北區地區委員會和各社團積極全力參與和支持特區政府的各項防疫抗疫工作,為控制疫情作出了應有的貢獻,期待與在座各位一同攜手,以香港所長,服務國家所需,繼續為北區的發展而努力。

在團拜後,中聯辦新界工作部處長廖銘華,副處長周文靈,北區民政事務專員莊永桓帶領,一起主持切金豬儀式。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