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潮州商會舉辦2023年新春團拜

分享到:
2023-01-31 17:2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31日電  香港潮州商會癸卯年新春團拜31日舉行,多名官員岀席,大家歡聚一堂,同賀兔年新春。

團拜伊始,商會會長馬鴻銘攜鄉親向大家拜年,祝願兔年生意興隆、前程似錦,家庭幸福。馬鴻銘及許學之副監事長和一眾主禮嘉賓為醒獅點睛掛紅。

香港中通社記者 曹文毓攝

馬鴻銘致辭時指出,香港最困難的時刻已經過去,全港市民期盼已久的通關已成事實,希望政府可以實現免檢測通關,令香港再與祖國無縫融合!廣東省在春節假期後即召開全省萬人高質量發展大會,以“實幹拼經濟”,香港商界都很期待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再上快車道。

香港中通社記者 曹文毓攝

即將隨行政長官李家超岀訪中東的律政司副司長張國鈞致辭時表示,今年是充滿信心的一年,特區政府正帶領香港社會逐步走出疫情陰霾,國泰民安。希望今次出訪能為香港帶來更多商機,並強調香港是現時國家唯一的普通法司法管轄區,有優秀的投資者保障、健全的法律制度,他將借今次的機會,向當地介紹香港優良的法治制度。

當日,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警務處處長蕭澤頤等出席團拜現場並致新春賀詞,恭祝大家兔年鴻兔大展、兔氣揚眉。(完)


【編輯:張明臻】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