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

浙聯會賀新春喜慶熱鬧

分享到:
2023-02-16 15:3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16日電   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日前於灣仔浙江軒舉辦癸卯年新春團拜晚宴。出席的主要嘉賓中聯辦社團聯絡部部長鍾吉昌、浙江省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徐旭、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徐小林、中聯辦社團政團處處長何啟歡、浙江省委統戰部港澳台處處長周曉勇、富春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翁昌榮,與浙聯會永遠名譽會長李德麟、詹耀良及會長陳仲尼等百餘名理事會員歡聚一堂,共慶新春,場面喜慶熱鬧。

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會長陳仲尼致辭。圖源:香港商報

陳仲尼致辭時表示,自己任內四年,是浙聯會創會以來最艱難最嚴峻的四年。2019年的暴動,2020至2022年三年疫情,大家的生活與工作都受到了很大的影響。但雖然未能正常相聚,省委統戰部和中聯辦一直與我們保持聯絡,時時關心和問候,在疫情最困難的時刻,及時贈送抗疫物資,始終是浙聯會最堅強的後盾。未來,他期望大家團結一致,努力把浙聯會的會務工作做得更好。祝願大家事業興旺,身體健康,如意吉祥!

浙江省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徐旭致辞。圖源:香港商報

徐旭致辭時代表省委統戰部,也代表家鄉6500萬浙江人民,對浙聯會長期以來為香港繁榮穩定、浙港經濟交流所作出的重要貢獻,表示真摯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他歡迎旅港鄉親朋友們來浙江共享機遇,創新創業,把自身的發展與香港、家鄉及祖國的發展更好地融合。

他表示、浙江永遠是溫馨的家,期待各位鄉親朋友們常回家看看,我們在回家的路口等你,在浙江科創大統籌,產業大平台,貿易大港口,開放大通道的舞台中央等你們。

浙聯會常務副會長詹洪良致祝酒辭。圖源:香港商報

常務副會長詹洪良在祝酒辭中說道,新年伊始,萬象更新,我們喜迎香港與內地通關,全面恢復正常往來。自別後,憶相逢,非常高興值此2023年新春團拜之際,能夠在這裏歡聚一堂,共慶佳節、暢談友情。

浙聯會常務副會長詹洪良致祝酒辭。

回顧過去,我們度過了不平凡的大疫三年,浙聯會克服了種種困難,不斷吸收新會員,加強會務建設,力所能及地回饋社會,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新的一年,是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展望未來,機遇甚多,希望浙聯會的同仁繼續發揚開拓進取的創新精神,團結一致,為實現黨的第二個百年目標、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更大的貢獻。

出席的還有該會常務副會長車弘健、徐道睦、嚴建國,副會長楊麟振、金維明、孫榮良、陳瑛、 顧偉誠、程奇、陳旭明、吳華生、程嘯濤、應炳囡等。

浙聯會5 (002).jpg

常務副會長車弘健主持。

浙聯會6 (003).jpg

全體起立唱國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