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麥美娟拜訪新加坡人民協會 分享構建社區網絡

分享到:
2023-02-17 09:3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17日電  香港特區政府民政及青年事務局(民青局)局長麥美娟昨日下午抵達新加坡展開訪問行程。

麥美娟在民政事務總署署長張趙凱渝陪同下,拜訪新加坡人民協會,與人民協會總執行理事長卓榮能會面,就兩地構建社區網絡、促進社會凝聚力和提供地區服務等事宜分享交流。

麥美娟(左)與卓榮能於人民協會合照

完善地區治理及回應地區需求為本屆特區政府的重要工作。麥美娟聽取了人民協會簡介新加坡當地透過不同平台,包括社區發展理事會和民眾俱樂部等聯繫社區的經驗,並交流香港在地區治理方面的工作。

麥美娟(右二)拜訪新加坡人民協會,並與人民協會總執行理事長卓榮能(左三)會面交流

隨着通關,民青局已逐步重啟各項內地和國際交流實習計劃,讓青年放眼世界,拓展視野。除民青局人員外,YDC青年大使亦有隨行前往新加坡訪問,為民青局在香港逐步恢復與國際的免檢疫往還後首個青年國際交流活動。青年大使今日前往老巴剎及螺旋橋參觀,了解當地的歷史建築特色。

麥美娟、張趙凱渝和青年大使傍晚與人民協會代表共晉晚餐,促進相互交流認識。 (完)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