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

福州社聯召開會董大會

分享到:
2023-02-15 15:1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15日電   香港福州社團聯會12日在北角會所召開會董大會,並同時舉辦福州市港區政協委員、市海聯會理事座談會。

福州社團聯會主席俞培俤致辭。圖源:香港商報

福州社團聯會主席俞培俤致辭時表示,3年來,福州社團聯會在各級領導和11個屬會的大力支持下,引領所屬社團和鄉親,積極做好新選民登記工作,全力投入“12.19”立法會助選工作,全力支持國安法頒布實施,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努力拓展閩港兩地經濟文化的交流與合作,為家鄉經濟建設牽線搭橋,得到了社會各界的認可。未來還將再接再厲,為促進閩港交流做出新貢獻。

福州市政協主席劉卓群致辭。圖源:香港商報

在隨後進行的座談會上,福州市政協主席劉卓群表示,福州市港區政協委員在港的工作得到了中聯辦、特區政府的高度肯定,對此他深感驕傲和自豪,希望未來榕籍的港區政協委員能繼續講政治顧大局,勤履職、多建言,展現榕籍政協委員的風采!

福州市統戰部長陸菁致辭。圖源:香港商報

陸菁代表福州市市委市政府向榕籍鄉親致以新春的問候,並對這3年來福州社團聯會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陸菁說,首先感謝榕籍鄉親過去一直不遺餘力地支持家鄉建設,她希望榕籍鄉親能夠為家鄉建設和發展、鞏固香港和諧穩定做出更大的貢獻。

福州社團聯會300多人齊聚會場。圖源:香港商報

在俞培俤的主持下,首先召開會董大會通過了香港福州社團聯會有限公司章程修改草案。此外,他還宣布福州鼓樓、台江、倉山、晉安、羅源、閩清、永泰聯誼會成立,並希望分區設立的新屬會能發揮區域作用,將榕港交流的工作做得更細更深,更好地為家鄉建設添磚加瓦。(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