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

香港福州社團聯會舉行獎學金頒發儀式

分享到:
2023-03-09 15:5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9日電 香港福州社團聯會獎學金頒獎典禮3月8日舉行。今年共有86位榕籍學生獲頒獎學金,他們是所屬11個榕籍同鄉社團鄉親的子女,本次獎學金的總額為25.8萬元。在香港福州社團聯會北角會所內,獲獎學生歡聚一堂相互鼓勵,他們紛紛表示,將不負期待,努力學習、積極上進,為未來支援國家建設、促進香港繁榮貢獻力量。

香港福州社團聯會主要領導為優秀榕籍學生代表頒獎。圖源:華人頭條

香港福州社團聯會向來熱心關懷教育事業,舉行獎學金頒發典禮旨在提倡和培養勤奮向學、積極努力、愛鄉、愛港、愛國的精神,並以發揚福州重視教育、培養良好學習風氣的優良傳統。俞培俤主席寄語獲獎學生,只爭朝夕,不負韶華,今天香港已進入“由治及興”的新歷史時期,發展知識型社會已成為香港迎合世界潮流的必然方向,希望學子們能更加努力學習,將來把握國家和香港的發展機遇,成為愛國愛港的社會棟樑。

香港福州社團聯會主席俞培俤。圖源:香港商報

香港福州社團聯會執行會長高玉鼎;副主席、香港十邑同鄉會理事長陳治林;副主席兼秘書長、香港平潭同鄉會會長高黎雄;副主席吳小玫;副主席、香港福清同鄉聯誼會理事長翁雅玲;副主席、香港亭江聯誼會會長王孟展;副主席、香港馬尾聯誼會會長鄭敏;副會長、香港長樂聯誼會執行會長林志敏;閩侯同鄉聯誼會副監事長陳祥霖;香港連江聯誼會常務副理事長餘洋洋;香港福州社團聯會總幹事張克強等分別為榕籍優秀學生代表頒獎。  (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