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夏立言訪大陸遭圍攻 朱立倫:民進黨只會製造問題

分享到:
2023-02-08 09:2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2月7日電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2月7日率團訪問大陸,卻遭民進黨人士圍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質疑,民進黨說希望對話交流,結果國民黨去做了,他們只會罵、抹紅、抹黑,不會為台灣民眾解決問題,只會製造問題,雙標黨已經是民進黨DNA。

朱立倫  香港中通社圖片

朱立倫批評,民進黨口喊要對話交流,但國民黨對話交流就罵;一邊講要“和平保台”,但另一方面又不放棄“台獨”黨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應解釋一下,民進黨堅持“台獨”與“和平保台”如何共存,如何在雙標黨下可以達成他的目標。

夏立言是帶著農漁民,以及台胞、台生、台商當前面臨的問題,希望透過對話交流,去面對、解決,希望能幫助台灣農漁民與台生、台胞。朱立倫表示,夏立言此行只有為台灣好,絕對沒有任何一絲一毫的政治考量。

朱立倫重申,國民黨堅持兩岸和平、區域安全,希望透過對話交流,不要對抗交惡。

夏立言去年8月訪陸,希望能趕快恢復“小三通”,能夠增加兩岸航點,但就是卡在現在的民進黨執政當局。朱立倫呼籲,當全世界都在開放的時候,希望疫情後能夠恢復觀光、交流,希望民進黨不要再卡。(完)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