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朱立倫轟民進黨:不幫島內民眾解決問題,只會製造問題

分享到:
2023-02-07 17:1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7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8日將赴大陸訪問,民進黨又開始借題發揮。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7日下午受訪表示,國民黨始終堅持“兩岸和平、通過對話”,而不是要“對抗交惡”,“民進黨自己也說希望兩岸對話交流,結果國民黨這樣做了卻反遭抹黑,不幫台灣民眾解決問題,只會製造問題。”

朱立倫  香港中通社圖片

朱立倫強調,國民黨這次去大陸就是帶著農民、漁民、台生、台商、台胞需要解決的疑難,去面對問題、解決問題和對話交流,真正能够幫助他們,沒有任何一絲一毫的政治考量,只有為台灣好。

對於民進黨所謂“和平保台”,朱立倫亦諷刺,“雙標黨”是民進黨的“DNA”,國民黨交流就要罵,自己口中又喊“對話交流”,而民進黨嘴上說“和平保台”,卻又不放棄“台獨黨綱”。他認為,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應該好好解釋一下,民進黨堅持的“台獨”與“和平保台”要如何共存,在“雙標”之下如何能够達成他的所謂“目標”。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