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時事

美國公司推兒童版突擊步槍 聲稱“和爸媽的槍性能一樣好”!網友:這是瘋了?

分享到:
2023-02-03 15:1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據當地媒體報道,2022年初,美國WEE1 Tactical公司推出AR-15型突擊步槍的兒童版——JR-15,引發巨大爭議。1月26日,七名美國國會參議員召開發布會,譴責這家軍火商的營銷行為,呼籲聯邦貿易委員會介入調查。

  【同期】美國眾議員 塔米·達克沃斯

  這些武器是用來殺死敵方的戰鬥人員,它們是被用來擊倒敵人,擊穿敵人身體,這樣他們就不能在戰場上重新站起來向你射擊。這些步槍是用來殺死穿著防彈衣的敵方戰鬥人員的。然而這家公司試圖引誘我們的孩子對槍支感興趣,製造商本身也承認了這個行為。他們用我能想到最令人惡心的詞語在2021年的一份新聞稿中這樣寫道,聲稱,吹噓道,他們的JR-15步槍的性能“就像你爸媽的槍一樣好”。我們不應,也絕不能允許這樣的事情再繼續了。多一天,多一個小時都不行。

  記者 張宏斌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