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大灣區

深圳春節新打卡點——海上彩虹號探尋別樣年味兒

分享到:
2023-01-20 15:3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20日電   為迎接春節的到來,深圳航運集團聯合深圳機場碼頭推出的“海上彩虹號”觀光船將化身深圳西海岸的“花燈遊船”,北上深圳度春節的港人,可以打卡深圳的海上年味,一起海上“鬧”新春。

深圳“海上彩虹號”觀光船。圖源:文匯網

海上彩虹號推出“海上花燈節”主題,以象徵美好祝福寓意的花燈點綴船身,徹底化身“花燈遊船”,將點燃“海上鬧新春”的濃濃過節氛圍,為廣大市民遊客帶來全新的海上觀光體驗。航行途中還可欣賞打卡壯觀的世界級工程——深中通道、深圳寶安國際機場、灣區之光摩天輪、深圳西港區、前海CBD建築群等深圳標誌性景觀。

春節期間,海上彩虹號還將舉辦“魚燈舞”、“花燈走秀”、“猜燈謎”、“漢服禮遇”、“財神送喜”、“花燈手作”、“兔年好禮”等豐富多彩的活動,讓大家傳統國風神韻與現代城市風光的碰撞中,置身於獨特的節日氛圍之中,度過一場熱鬧非凡、極具中國年味的海上之旅。

作為深圳寶安區暨深圳機場碼頭首條海上觀光航線——“深圳機場碼頭至前海灣”航線的承運船舶,海上彩虹號一直是飽覽深圳西海岸獨特風光、感受灣區之城欣欣向榮發展的“海上窗口”。

海上彩虹號“海上花燈節”主題活動將從1月21日除夕開始,一直持續至2月底。每天開行3個班次,航班時刻為10:10/13:30/16:30,廣大市民及旅客朋友可通過“鵬星會”、“深圳機場碼頭”公眾號或小程序進行購票,春節期間票價將維持不變,成人票價為138元/人,6周歲以下兒童、60周歲以上老人享優待票價69元/人。  (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