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樂聚維港嘉年華今開鑼 最全游玩攻略來了!

分享到:
2023-07-08 09:2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8日電 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6周年,由今日(8日)起的連續五個周末晚上,香港旅發局將在灣仔海濱舉行“樂聚維港嘉年華”。嘉年華包括維港水上音樂會、街頭表演、“幻彩詠香江”水上煙火版等一系列免費精彩節目,讓香港市民和來港遊客在夏日夜晚欣賞維港美景之餘,享受來自亞洲各地歌手和音樂家們帶來的視聽盛宴!

如何領票?如何入場?

點新聞報道,免費門票領取方式:以手機號碼註冊香港旅遊發展局官方App賬號 — 前往水上音樂會頁面選擇場次 — 點擊“新增到我的錢包”領取電子門票

入場方式:進入香港旅遊發展局官方App“我的錢包”— 在“已領取門票”頁面點擊“使用門票”並出示

注意事項:請在香港旅遊發展局官網預先註冊用戶;每位用戶可領取兩場表演的電子門票,每場表演只可領取一套兩張(即同一時間最多領取4張);已使用部分電子門票後,可再領取新門票;現場不設劃位,所有門票皆為企位,先到先得;請於表演前30分鐘抵達會場;3歲以下兒童不允許進入會場,12歲以下兒童必須在活動期間由父母或成年監護人陪同。

維港水上音樂會

“維港水上音樂會”是在灣仔海旁舉行的音樂節目,由今日起一連5個周六及周日,觀眾都可免費入場!音樂會每周都設有不同主題,包括亞洲力量、音樂新世代、“硬地搖滾”派對、廣東流行匯和電音狂熱,各個種類音樂的愛好者都能在此找到心儀的旋律!每晚包含兩節表演,每節時長約1小時,表演者將在以躉船打造的水上舞台呈獻演出。

日期:2023年7月8、9、15、16、22、23、29、30日及8月5、6日(星期六及日)

時間:第一節:晚上6:30至7:30;第二節:晚上8:45至9:45

地點:灣仔“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位於灣仔北鴻興道,海底隧道銅鑼灣入口旁)

交通方式:

1.從灣仔渡輪碼頭(灣仔往返尖沙咀航線)可直達,步程只需約5分鐘;

2.從灣仔會展站A2出口前往,步程亦只需約5分鐘;

3.從銅鑼灣港鐵站C出口,經堅拿道西天橋前往,步程大約9分鐘(見上圖)。

如何領取水上音樂會門票?

維港水上音樂會首八場免費門票已經換領完畢。第二輪12場音樂會門票將會於7月17日(星期一)上午10時開放領取,切勿錯過!

第二輪12場音樂會節目單:

一圖即睇搶票流程:

“幻彩詠香江”水上煙火版

今日起一連5個周六及日,觀眾可免費在灣仔臨時海濱花園觀看每晚照亮維多利亞港天際線的燈光音樂匯演“幻彩詠香江”。

日期:2023年7月8、9、15、16、22、23、29、30日及8月5、6日(星期六及日)

時間:下午8:00

地點:灣仔臨時海濱花園(與極限運動表演、街頭表演地點相同)

此外,“樂聚維港嘉年華”還有極限運動表演、街頭表演、盛夏飲品小食等著你!活動內容精彩紛呈,不容錯過!  (完)

【編輯:紀東】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