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中方:已受理恢復運營中美航線的申請

分享到:
2023-01-11 15:24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月11日電 針對中美直航班次恢復計劃,中國民航局運輸司司長、一級巡視員梁楠10日在北京表示,民航局1月8日起已開始受理中外航空公司復航申請,其中包括中美航空公司恢復運營中美航線的申請。

資料圖。圖源:新華社

梁楠指出,民航局正在按照程序抓緊做好審批工作,歡迎中美航空公司依照協定和市場需求運營兩國間航班,為促進兩國人員往來和經貿交往作出新的更大貢獻。在航班恢復過程中,民航局也會加強與美國民航主管部門溝通,推進中美之間航班順利復航。

梁楠指出,民航局正在按照程序抓緊做好審批工作,歡迎中美航空公司依照協定和市場需求運營兩國間航班,為促進兩國人員往來和經貿交往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梁楠介紹稱,民航局自1月8日起已經開始受理中外航空公司航班計劃申請,已經有近40家中外航空公司報送了涉及34個國家、每周約700班客運航班計劃申請,其中大部分航班計劃於1月下旬至2月期間恢復運營,民航局正在按照程序抓緊審核辦理。同時,民航局已經恢復受理國際客運包機、公務機申請,滿足國際公商務往來需求。(完)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