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

溫暖!香港區潮人聯會設街站向基層贈新年福袋

分享到:
2023-01-11 10:4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11日電 農曆新年將至,香港區潮人聯會10日落區送暖,分別在東區北角書局街、南區石排灣碧山樓地下擺設街站,為當區的基層會員及長者送去新年福袋,傳遞社會溫暖。

香港區潮人聯會在北角書局街設街站,贈送新年福袋。圖源:點新聞

香港區潮人聯會會長吳家榮、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林其龍等冒雨向市民派發年糕和防疫物資。年糕寓意來年“步步高升”,市民收到後都笑逐顏開。

香港區潮人聯會向市民基層贈送抗疫物資。圖源:點新聞

吳家榮表示,“隨着香港與內地開啟首階段免檢疫通關,相信大家一定會度過一個喜慶團圓的農曆新年。”但疫情未散,他說新年最大心願是市民身體健康,香港欣欣向榮。

多名南區市民排隊領取新年福袋。圖源:點新聞

據悉,香港區潮人聯會將在一周內分別在南區、東區、中西區、灣仔區擺設5個街站,派出2000份年糕,與當區會員共迎新春。

香港區潮人聯會設街站慰問基層。圖源:點新聞

香港區潮人聯會創立於2009年,現有會28,300名,會員為居港潮籍人士(包括粵東汕頭、潮州、揭陽、汕尾四市)。社團積極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服務基層,扶貧濟困。積極推動香港與內地的交流,促進鄉誼。弘揚潮汕文化,發揚潮人精神,為社會傳遞正能量。(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