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情系香港同胞:寧夏社團冬至基層送暖

分享到:
2022-12-20 21:1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20日電 12月20日,由香港寧夏社團聯會主辦,民政事務總署贊助,香港灣仔區各界協會、寧夏自治區駐港窗口中豪香港有限公司協辦的“鄉•港連心計劃”2022送暖探訪活動之香港公屋居民關愛會基層關愛大行動在沙田舉行。香港寧夏社團聯會會長閻偉寧、執行會長陸紀仁、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郭康平、常務副會長何志堅、副秘書長蔡偌妃、寧夏港區政協委員何耀康以及香港公屋居民關愛會副總幹事李林昌、顯徑辦事處主任陳德立等有關領導來到現場為基層市民派發裝滿寧夏灘羊、寧夏枸杞、寧夏葡萄酒、紅棗雞湯、粉絲、豆豉鯪魚以及防疫口罩等產品的福袋,在冬至來臨之際,讓基層市民在香港品嘗到寧夏味道,進而瞭解寧夏,感受香港寧夏社團聯會、香港灣仔區各界協會、香港公屋居民關愛會、寧夏自治區駐港窗口中豪香港有限公司、民政事務總署等社會各界的慰問與關懷,溫暖同行,共建香港和諧社會,共享祖國發展榮光。

本次活動得到了基層市民的熱烈歡迎。在現場,香港寧夏社團聯會及公屋居民關愛會的領導與基層市民親切交流,瞭解、傾聽他們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受贈住戶趙阿伯表示,很感謝心意滿滿的福袋,福袋好豐富,都是特別暖心的生活物品,能感受到寧夏社團的真心和誠意,冬至之前收到福袋,內心很感動。

香港寧夏社團聯會會長閻偉寧表示,多年來,香港寧夏社團聯會一直把扶助弱勢社群的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今年,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暨慶祝國慶73周年,香港寧夏社團聯會積極參與配合民政事務總署的“鄉•港連心計劃”2022系列活動,並把每一項活動落到實處。閻偉寧還表示,很開心通過贈送福袋探訪活動,讓大家更加瞭解基層市民的情況,希望下次可以幫助更多基層市民,最大程度幫助市民解決實際困難。通過此次派發福袋活動深入地瞭解到了弱勢群體的生活情況,雖然他們生活艱難,但依然自強不息,保持堅強樂觀的精神,令人感動!同時呼籲各界竭盡所能,對基層市民伸出援手,讓香港社會大家庭心手相連,共建美好幸福香港。

據瞭解,香港寧夏社團聯會於2015年成立,秉承“團結寧夏居港鄉親、促進寧港交流合作、關心國家建設發展、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的宗旨,始終與香港特區共經風雨共同成長,關心香港同仁福祉,齊心協力發揮社團精神,堅決擁護「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堅定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熱忱服務會員、主動服務寧港兩地,彙聚能量謀求發展,上下齊心回饋社會,創造了一個個輝煌成果,凝聚人心的同時,獲得社會各界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認可。目前,香港寧夏社團聯會擁有包括中國賀蘭山東麓葡萄酒產區香港商會、香港寧夏國際工商聯合會、香港寧夏青年會、香港導遊領隊總工會在內的會員單位。閻偉寧會長強調,未來,香港寧夏社團聯會將不忘初心,堅守創會宗旨,充分發揮促進寧港經貿文化的橋樑紐帶作用,帶領會員鄉親大團結大聯合,進一步提升愛國愛港力量能力建設,助推特區實現良政善治,確保“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用實際行動服務香港社會。

【編輯:陈卓仪】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