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

香港湖南青年會舉辦“端午福袋賀回歸”活動

分享到:
2023-06-21 15:5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21日電   6月20日下午,由香港湖南青年會、温啟明社區服務處、招商局集團職工聯誼會、家庭健康促進會、香港工商總會青年網絡聯合主辦的“端午福袋賀回歸”活動在將軍澳景林邨舉行,青年會執行會長孫秀祖帶領青年義工們廣走訪、道安康,為千餘戶居民送上近4000份福袋,包括不同口味港式香粽、防護口罩、快測劑、銀絲米粉、進口零食等。

活動現場,青年義工們將粽子、零食送到老人和兒童手中。圖源:香港湖南青年會

“小小粽子,暖暖溫情。”孫秀祖介紹,本次活動是香港湖南青年會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6周年系列活動之一,得到了會長謝竺池女士的大力支持,旨在向基層市民送暖並道一聲“端午安康”。

孙秀祖在感謝義工們積極參與的同時還表示,今後青年會將繼續展現愛國愛港青年社團的擔當作為,在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等方面多做實事,進一步推動香港青年感知祖國、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義工為長者派愛心粽。圖源:香港湖南青年會

全國政協委員、香港湖南聯誼總會執行會長連鎮恩首先感謝各合辦機構的支持協作,也感謝參與活動籌備和舉辦的每一名義工!端午派粽,送出的是一份心意。未來我們將繼續關懷基層、攜手前行,向香港社會傳遞更多愛心和正能量。

義工為長者派愛心物資。圖源:香港湖南青年會

在景林商場2樓派發完端午福袋後,青年義工和社區幹事又把打包好的粽子福袋挨家挨戶送到有需要的居民家中。有些腿腳不便的老人在收到粽子後非常開心,表示足不出戶就能吃上愛心粽子,心裏覺得十分溫暖。

香港立法會議員李世榮,民政事務署西貢民政事務處高級聯絡主任吳偉明,民建聯西貢將軍澳支部副主席、招商貨櫃商務部總監、香港工商總會青年網絡關愛部部長、家庭健康促進會副主席温啟明,香港工商總會青年網絡副主席余靖浵、李新、莊毅穎,家庭健康促進會主席陳淑儀,香港湖南聯誼總會副會長賀艷臣也參與了本次活動。  (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