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香港3大銀行提供換新鈔服務 市民需求暢旺

分享到:
2023-01-05 15:1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5日電  農曆新年將至,香港3家發鈔銀行5日起提供兌換新鈔和“迎新鈔”服務。首日暢旺,隨著社會復常,有市民預計拜訪活動將會增加,比去年換更多的新鈔。

當日,香港上海匯豐銀行、中國銀行(香港)及渣打銀行(香港)提早開始營業,為市民提供服務。市民除了直接到分行排隊外,亦可在網上預約。

香港中通社圖片

有市民早上8時許來排隊,認為過程順利,今年亦會派更多利是。也有網上預約的市民到現場領取新鈔,他認為,只需出示手機短訊便可領取,更為方便。

渣打香港區個人、私人及中小企業銀行富裕客群主管羅倩兒表示,首日早上人流較去年更多,上周推出的網上預訂新鈔服務也反應熱烈,首四天預約登記數量較去年同期升逾三成。

滙豐香港區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業務分銷主管彭淑貞也表示,當日的需求比預期暢旺,網上換鈔預約一早就爆滿,總申請數量按年錄得雙位數增長。(完)


【編輯:李明珠】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