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郭台銘批台當局:未視民眾生命為優先

分享到:
2022-12-20 09:33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2月19日電 台北消息: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9日談及過去採購新冠疫苗的艱辛過程,批評民進黨當局指,執政者沒有將民眾生命健康視為最優先。

郭台銘

郭台銘當天出席活動時,談及疫苗採購議題時表示,去年嘗試為台灣採購疫苗是極為辛苦、艱難的過程,許多聲音稱“BNT疫苗來自大陸不能入台”,採購事宜因此受阻。

郭台銘補充,實際上當時BNT疫苗若可以提前2個月購得,台灣新冠死亡人數將大大減少,且提前購買的價格相對較低,但是“執政者沒有將民眾生命健康視為最優先”。

針對台灣當前市面上沒有BNT疫苗可以施打,郭台銘強調,當時自己曾向BNT方面承諾,未來台灣還會訂購3000萬劑疫苗,然而民進黨當局不願接手,現在自己97歲高齡的母親都無法在台繼續接種第四劑BNT疫苗,對於“一個沒有以人民福祉、性命為優先的執政者”,不敢有期望。(完)


【編輯:俞丹凤】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