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OL

黃智賢:警惕!對中國的套路來了

分享到:
2022-12-09 09:3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9日電 台資深媒體人黃智賢近日在社交平台發文直言“警惕對中國的套路來了”。

她稱,在中國成功抗疫3年之後,在疫情3年中國經濟一枝獨秀下,在美國死了109萬人後,網上有很多網軍帶節奏說“早就該躺平了”,說“封控3年,根本不該”。

是有多沒良心,多顛倒是非呢?”黃智賢直斥:“所以,美國死的109萬人不是人?歐洲死的200萬人不是人?說‘早期病毒株雖然毒,但現在已經不毒了’。那麼封控是不是救了幾百萬中國人呢?為什麼不敢承認,中國政府是如此重視人命,全力挽救了幾百萬條人命呢?”

黃智賢直指,這些人不是不知道。而是因為沒良心。

“什麼時期的病毒叫做毒?什麼時期的病毒不算毒?今天的病毒,輝瑞代理人都承認是不毒的吧。”黃智賢呼籲看看數字:“美國到今天,每天死亡幾百到上千人。台灣到今天,每天死亡幾十人。把台灣每天死亡的人數乘以60以上,就是大陸要有心理準備的數字。”認為民眾不該恐懼,但也不要昧著良心,掩蓋事實,以故意誤導老百姓。

還有人說“封了3年,摧毀了經濟”,對此,黃智賢直指,西方最早躺平,台灣也比大陸早躺平,但是經濟表現,大陸卻是表現最好。美國的經濟表現差,而且是在美聯儲印了5萬億美元以後還是這麼糟。況且大陸經濟面臨的艱難,不但是疫情,還有美國的瘋狂攻擊。強調美國到現在還在無休止地打擊中國經濟,質疑“是有人要幫美國掩護嗎?

黃智賢還說,中國放開以後,西方又開始擔憂了。說中國放開,應付得了嗎?

西方怎麼不關心自己沒電沒煤?怎不關心自己國民病的病、死的死?”黃智賢反問道。

她稱,西方逼中國放開的目的之一,就是要中國人的錢袋子。直接地說一旦放開,中國還缺輝瑞“特效藥”。“我噗哧笑出來。輝瑞CEO自己打了輝瑞疫苗,不是確診了幾次?美國打了輝瑞,不是每天照樣死幾百上千人?台灣主要打西方疫苗,到今天每天死幾十人。至於輝瑞特效藥,也是被證明是史詩級笑話,功效主要在圈錢,不是嗎?況且,帶風向的不是說新冠病毒就是大型流感?那幹嘛又要中國人,為一個他們口中的大型流感打疫苗?他們自打嘴巴,是因為有太多貓膩。

黃智賢說:“可以想象,有多少天量的錢跟資源,從各種管道進攻中國......

中國大陸不可能自外於世界。黃智賢指,所以,當地球其他地方躺平了,大陸也只能在付出代價守護人民生命後,選擇最好的方式放開。但是放開之後,要小心魑魅魍魎倒果為因。把中國成功的抗疫,用話術變成西方進一步打擊中國的武器。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