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美國在烏克蘭設生化實驗室被實錘,台媒體人擔憂起另一件事

分享到:
2022-03-11 18:3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11日電 昨日(10日),俄羅斯國防部發表聲明,揭露美國曾在烏克蘭的生物實驗室從事蝙蝠冠狀病毒樣本實驗的駭人事實。消息一出,輿論嘩然。台灣媒體人黃智賢忍不住質問:許多起不明起源的動物與人類瘟疫,跟美國有怎樣牽扯不清的關係?

黃智賢今日在社交媒體發文,直批美國在烏設立生物實驗室研究各種病毒其心可誅!“美國在全世界設立300多個生化實驗室,這到底是要幹什麼?而且都圍繞著中俄邊緣,這又是在幹什麼?許多起不明起源的動物與人類瘟疫,跟美國有怎樣牽扯不清的關係?”

黃智賢直指,美國一直是生化戰的“愛好者”,並舉例美國曾在朝鮮戰爭、越南戰爭使用包括毒氣、橙劑在內的生化武器,亦曾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跟日本731部隊秘密協議,讓戰犯石井四郎帶著團隊逃過審判,在臭名昭著的美國德特里克堡繼續研究生化武器。

“大家回想一下,美國到底製造、發動了多少次生化戰?這一次,如果不是俄國拿到實證,美國還要繼續幹多少惡事?”黃智賢反問道。

由美國在烏克蘭進行生物軍事活動一事,黃智賢還聯想起美國欲在台灣實行的一件事……

近期,美國國會議員提案要在台灣設立一個所謂的“傳染病監測中心”,表面上宣稱要研究台灣呼吸道傳染病,卻“詭異”地要求設在戒備森嚴、不受台灣法律管轄的美國在台協會(AIT)內。

黃智賢“好奇”:“台灣防治新冠,比美國好太多,美國來台灣幹嘛?學術研究為什麼設在AIT內秘密研究?台灣是世界上基因跟大陸最接近的地方,美國現在在台灣準備了什麼?”

奈何“倚美謀獨”的台當局幾乎對美國唯命是從,黃智賢最後無奈地說:“看看烏克蘭,台灣的下一步,就要被美國逼著成為人間修羅場了。”

不少台灣網友亦紛紛讚同黃智賢的觀點。他們怒斥:“美國就是世界的亂源!”“除了否認、甩鍋,美國還會做什麼?”

有網友哀歎:“台灣好像美國的傀儡,任由擺佈!”

更有網友警告台灣若再不努力脫離美國的掌控,就是下一個烏克蘭!“現在是棋子,發生事情變棄子……”


【編輯:李泺】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