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OL

美國逼中國大陸買西方疫苗?台媒體人黃智賢諷:真是有意思!

分享到:
2022-12-07 11:2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7日電 美國情報總監海恩斯日前說:“儘管中國面臨新冠挑戰,中國領導人仍不願接受西方疫苗”。就此,台灣媒體人黃智賢近日在社交媒體發文稱,“真是有意思”。中國面臨新冠挑戰?美國一邊鼓搗顔革,一邊“指示”中國如何應付?而美國教條,就是全面躺平跟西方疫苗。

美國的抗疫成績確實輝煌。”黃智賢嘲諷稱,在美國,至今累計1億人以上確診、109萬人因新冠死亡。美國總統拜登雖然在9月宣布美國疫情結束,但至今每天仍有幾萬人確診,每天幾百到上千人死亡,質疑這就是美國疫苗的“偉大成果”?

至於中國當下面臨的困難,黃智賢認為不在於無法成功防疫,而在於中國要如何在病毒致死率降低下,逐步降低防疫的強度;如何在保護人民生命之時讓人民恢復正常生活,幫助社會跟經濟恢復正常運行。

結果美國的興趣,除了顔色革命以外,還在疫苗......”黃智賢稱,繼德國總理來中國推銷輝瑞疫苗以後,美國終於不演了。美國情報總監意思是中國疫苗不行,得“西方疫苗”來。可“西方疫苗這麼棒,那為什麼確診跟死亡這麼多?

有人或會為西方疫苗挽尊,說疫苗不能保證不感染,只能“降低重症”。黃智賢指,可是奧秘克戎不是本來就是重症率極低嗎?打了西方疫苗跟沒打,數據都一樣很難看。“那憑什麼說重症率低是西方疫苗的功勞呢?而中國這一輪疫情,不是更證明了,在中國疫苗、中醫治療跟中國防疫政策下,死亡率遠低於美國跟西方嗎?

美國情報總監看不到數據嗎?黃智賢稱,當然看得清楚至極。問題是,她的目的是認知作戰、帶風向,以及要向中國施壓。除了要中國不得防疫外,還要逼中國買西方疫苗。

黃智賢稱,如果輝瑞一劑100人民幣,14億人每人3劑,就是4200億人民幣。“好大一筆生意。強調雖然WHO認證中國兩種疫苗,但美、加跟歐盟均不承認中國疫苗,甚至詆毀排斥中國疫苗。

“在疫情最嚴峻的時候,如果中國沒有自己的疫苗,沒有中西醫合併治療,沒有成功的防疫政策。在歐美瘋搶疫苗,對中國封鎖疫苗下,中國難道不是會死幾百萬人?”黃智賢直言,但中國讓他們的願望落空了。英國在2020年開始躺平,美國從2021年開始施壓,要中國躺平。諷刺美國一邊自己人民不斷死去,一邊還要中國躺平。

那麼,大陸如何做的?大陸根據病毒演化,入境隔離從14+7放寬到5+3。黃智賢指這就是科學防疫,因為人口基數太大,醫療水平各地不同。所以,在謹慎考量下,要有序放寬防疫,更要嚴格禁止層層加碼及地方官僚主義。

至於利用疫情造假、犯罪,以及官商勾結的情況,黃智賢說,只要看一些官員被起訴,就知道大陸的態度,那就是嚴查嚴辦、斬草除根。要讓發國難財者無所遁藏,付出十倍百倍代價。更要斬斷疫情的利益鏈,切斷暴利的灰色地帶。尤其是外國利用病毒跟疫情,來中國發大財......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