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OL

黃智賢:一時落魄,鄭運鵬立馬不“台獨”了

分享到:
2022-10-21 11:0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21日電 台灣媒體人黃智賢在社交媒體發表《台獨骨幹:賺人民幣只是人生經歷》一文。文章稱,正在選台灣桃園市長的民進黨現任“立委”鄭運鵬被國民黨爆料,2008年落選後就西進大陸,大賺人民幣。

國民黨揭發,鄭運鵬在2008年競選“立委”連任失敗後,立刻從長期政客秒變有為企業家。毫無從商經驗的他,立刻成立資本額5600萬的手機答鈴公司“鷗業新媒體”。根據國民黨的爆料,其商業版圖除了台灣跟東南亞,更立刻進軍大陸市場。而且洽談生意的對象是大陸電信業三巨頭,還跑去廈門大學講學。

對於這段經歷,鄭運鵬“輕描淡寫”地回應稱,“這只是我的人生經歷。

“台獨呢,自己賺人民幣,毫無抵觸情緒。”黃智賢嘲諷稱,“(台獨)一邊賺人民幣,一邊厚植台獨的下一步。還一邊罵所有跟大陸交流往來,或是在大陸發展的台灣人”,鄭運鵬後來回來選舉,又立刻“抗中保台”了,不知道他在大陸,談生意的時候,會不會大聲呼喊“一邊一國”?

細數鄭運鵬的過往後,黃智賢直批鄭運鵬就是“台獨”,結果一下台又去大陸賺人民幣了,諷刺“這到底是民進黨標準的說一套做一套,還是口嫌體正直?

至於鄭運鵬所謂“這只是我人生經歷的一部分、不涉及政黨意識形態”,黃智賢亦調侃稱,意思就是說,有錢賺時,就暫時不談意識形態了;一時落魄,立馬不“台獨”了。直言鄭運鵬并不特別,他只是無數“台獨”的標準身影。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