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大灣區

東莞社團總會第四屆會董就職 陳國基:加強與內地溝通

分享到:
2022-12-15 14:13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6日電  香港東莞社團總會第四屆會董就職典禮5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三樓大會堂舉行。

東莞社團總會舉行第四屆會董就職典禮。(受訪者供圖)

朱李月華任香港東莞社團總會會長。(受訪者供圖)

譚錦球任東莞社團總會主席。  (受訪者供圖)

朱李月華任香港東莞社團總會會長,譚錦球任東莞社團總會主席。譚錦球表示,希望各界積極認真學習和深入貫徹二十大精神,盡力發揮社團網絡在鄉親中的導向作用。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出席就職禮並致辭。陳國基指,東莞向來有“世界工廠”之稱,是全球跨國公司的製造基地,亦是國內重要工商業城市,近年更積極推動產業轉型,全力發展創科。他深信香港與東莞在經貿、創科等不同領域將繼續加強交流合作,互補優勢,共同推動大灣區協同發展,建設宜居、宜業、宜遊的國際一流灣區。

目前,在港的東莞鄉親約有80萬人,約佔香港人口總數的十分之一,在香港社會政治經濟民生等領域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現時主要莞籍鄉親社團有59個,覆蓋會員鄉親25萬多人。(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