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政府發佈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意大利舉行研討會 推廣香港醫療保健領域機遇

分享到:
2022-11-17 09:4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17日電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與香港貿易發展局和投資推廣署合作,於意大利米蘭時間本月16日在當地舉辦了一場商務研討會暨交流酒會,向意大利企業家推廣香港醫療保健領域的機遇。

意大利米蘭舉行的商務研討會。政府新聞處圖片

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副代表蔡禧揚在意大利米蘭舉行的商務研討會上,向意大利企業家推廣香港醫療保健領域的機遇。政府新聞處圖片

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副代表蔡禧揚在意大利米蘭舉行的商務研討會上,向意大利企業家推廣香港醫療保健領域的機遇。政府新聞處圖片

今次是繼11月10日及11日在香港舉行的亞洲醫療健康高峰論壇後,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在歐洲籌辦的第二場活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於西班牙馬德里時間15日在當地亦舉辦了類似的商務研討會。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副代表蔡禧揚,簡介了行政長官在今年的《施政報告》中有關香港未來在醫療保健領域的政策重點,並強調科技將發揮重要作用。

蔡禧揚指出,香港已是全球領先的生物科技公司籌資中心,其發展成熟的創業及業務擴展生態系統,更吸引了健康科技公司在港發展業務。

初創公司Pedius行政總裁、意大利企業家Lorenzo Di Ciaccio在研討會上分享了他在香港的成功故事。該公司在香港設立地區辦事處,利用先進的語音識別科技開發了一個流動應用程式,使聽障人士能夠自行使用電話通話。


【編輯:孟宜君】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