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悉尼商務研討會推廣香港生命健康科技最新發展

分享到:
2023-04-27 20:2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27日電 香港駐悉尼經濟貿易辦事處27日在澳洲悉尼舉辦“躍動未來──香港生命健康科技最新發展”商務研討會,推廣即將於5月17至18日在香港舉行的亞洲醫療健康高峰論壇,以及香港在生命健康科技的最新發展。

本屆高峰論壇以“醫健躍變重塑未來”為主題,將涵蓋不同熱門題目,包括全球衞生議題、醫療創新和亞洲的商業投資機遇。

香港特區政府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在會上透過視像發言表示,香港以至整個亞洲正迅速發展為一個日益重要且充滿活力的創新樞紐,在推動全球醫療可持續發展方面站在最前線。事實上,香港的生命健康科技發展充滿機遇,在“一國兩制”下,香港一直是兼享中國和全球優勢的地方。“十四五”規劃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體現中央政府對香港的堅定支持,特區政府亦致力發展創新科技及推動生命健康科研,並積極推出吸引企業和人才的措施。

悉尼經貿辦處長林美儀致歡迎辭時表示,隨着與內地和世界各地的連繫全面恢復,香港已重返國際舞台中心。她特別介紹“你好,香港!”活動和一系列在香港舉行的國際盛事。林美儀亦鼓勵與會人士到訪香港,參與是次高峰論壇和體驗亞洲國際都會的活力。

澳洲醫療和學術界的翹楚亦參與研討會的專題討論環節,就醫療市場的趨勢和香港推動生命健康科技發展的獨特優勢分享寶貴意見。

本次研討會由悉尼經貿辦、香港貿易發展局和Business Sydney聯合主辦,約80名來自醫療界別的領袖、政府部門代表和媒體出席。(完)

【編輯:李明珠】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