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政府發佈

李家超將出席APEC峰會 爭取香港加入RCEP

分享到:
2022-11-15 10:0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15日電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15日)出席行會前見記者時表示,本周四他會前往泰國曼谷出席APEC亞太經濟合作組織峰會,屆時會有21個經濟體的領袖,充分讓他與不同人士包括商界代表,說好香港故事,他亦希望利用今次機會,爭取相關國家支持香港加入RCEP“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定”。

香港中通社圖片

李家超說,他會向所有接觸到的人士展示香港是有活力動起來、活起來,香港會在國際舞台再展光芒;他會充分介紹香港既有中國優勢亦是全球優秀的城市,爭取他們在香港建立基地,大展拳腳。

李家超指,經過3年新冠疫情,香港在多方面有新發展,除了鞏固固有的優勢,也有新興的優勢,香港在“一國兩制”下更有吸引力,同時在粵港澳大灣區及“一帶一路”下更有優勢。

李家超又說,他亦會帶領超過20人的貿易代表團,一齊說好香港故事,招商引資,包括金融、銀行和商業貿易等專業人士,會充分利用今次機會,介紹香港的優勢。

【編輯:張琦】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