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APEC)李家超抵達泰國曼谷將出席APEC會議

分享到:
2022-11-17 14:2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17日電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17日中午抵達泰國曼谷,將在18至19日出席亞太經濟合作組織(APEC)會議,其後帶領香港商貿代表團在當地交流。

當天,李家超抵達泰國曼谷後在社交網站發文指,這次旅程是他上任4個多月後首次外訪,意義重大,他和團隊都很興奮,對會議充滿期待。他感謝泰國總理府副部長Ronaphop Patamadis在機場迎接。

李家超表示,今年APEC集中討論三個重點,包括開放貿易和投資予各方機遇,恢復全方位互聯互通,及促進全面均衡、可持續發展。除了出席18至19日舉行的APEC非正式會議外,李家超亦會與其他經濟體領導人舉行雙邊會談,就共同關心的議題交流意見。

APEC會議後,李家超將率領超過20名香港商貿代表團繼續訪問曼谷,加強香港與泰國的聯繫和經貿交流,身體力行説好香港故事,說好香港優勢,吸引外資來港營商、招攬各地人才來港發展。  (完)


【編輯:徐嘉儀】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