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政府發佈

李家超:對APEC會議充滿期待

分享到:
2022-11-17 13:5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17日電 亞太經濟合作組織(APEC)第二十九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即將在18日、19日登場,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17日)早上前往泰國曼谷。今午,李家超在社交媒體發文稱,“我和團隊已經抵達泰國曼谷,將出席第二十九屆亞太經合組織(APEC)領導人非正式會議。這次旅程是我上任4個多月後首次外訪,意義重大,我和團隊都很興奮,對會議充滿期待。感謝泰國總理府副部長Ronaphop Patamadis 在機場迎接我們。

今年APEC 以“開放‧聯繫‧均衡”為主題,集中討論三個重點:開放貿易和投資予各方機遇,恢復全方位的互聯互通,以及促進全面的均衡、可持續和包容發展。

除了出席11月18-19日舉行的 APEC 非正式會議外,李家超表示亦會與其他經濟體領導人舉行雙邊會談,就共同關心的議題交流意見。APEC會議後,李家超會率領超過20名香港商貿代表團繼續訪問曼谷,加強香港與泰國的聯繫和經貿交流,身體力行説好香港故事,說好香港的優勢,吸引外資來港營商、招攬各地人才來港發展。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