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英財政大臣:將財政計劃推遲至11月17日公佈

分享到:
2022-10-27 09:3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0月26日電 當地時間10月26日,英國財政大臣亨特確認,原計劃於10月31日推出的秋季預算案將推遲至11月17日發佈。

英國財政大臣亨特

亨特表示,當前政府的首要任務是穩定經濟,恢復人們的信心,因此,這一財政計劃極為重要。他表示,推遲宣佈將幫助部長們作出“經得起時間考驗的艱難決定”。

據報道,屆時,該計劃將升級為完整的秋季預算案。亨特稱,他已向新任首相蘇納克提出建議,以確保任何決定都基於“準確的經濟預測”。他還透露,將於秋季公佈的聲明中,將包含降低中期債務等內容。

據此前報道,英國上一屆政府曾在9月底宣佈了該國50年來最大規模減稅措施,引發市場動蕩,飽受外界質疑和批評。10月初,英國前首相特拉斯啟用新財政大臣,並表示將於10月31日宣佈政府的中期預算計劃。但隨後,特拉斯在壓力下宣佈辭職,蘇納克接任首相一職。蘇納克表示,他將“糾正”其前任特拉斯犯下的一些錯誤。(完)


【編輯:俞丹凤】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