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時事

“感動中國”的陳貝兒:是我被人民和國家感動

分享到:
2022-08-25 16:45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無窮之路》是TVB去年的一檔電視節目,一經推出反響熱烈。主持陳貝兒用“一條無窮之路向世界傳遞同胞的笑容,以記錄這時代最美的風景”,更當選央視“感動中國2021年度人物”。在中央電視台的專訪中,談及拍攝背後的故事,陳貝兒眼含熱淚,直言自己被拍攝的人,被國家所感動。

  【同期】香港媒體人 陳貝兒

  我們有計劃,希望把無窮之路延續下去的,無窮之路就是代表沒有貧窮,但是也有更深層的解讀, 就是我們在了解國家,在深入國家的發展之中,其實國家也在為我們人民,謀求幸福的生活,在這條路上是無窮無盡的,我覺得大家感動的,也不是因為我們拍了一個節目出來,是因為看到國家的發展,是被國家感動的,我也是非常感恩我可以在其中, 這也算是發揮了我們香港人的精神我覺得,很能吃苦,把小宇宙都發揮出來了那種感覺,所以我覺得,如果說我感動了別人,其實是我被國家被人民感動了。我是因為被村民所感動了,我就來一次,我覺得辛苦, 但他們是世世代代每一天都在經歷這些東西,所以我告訴我自己我一定要堅持下去, 我要在一個好的狀態,要盡力的把他們的故事好好拍出來,要給我的觀眾,都要知道,曾經有一幫人是多們的辛苦,但是現在他們的生活改善了,他們開心了,他們的幸福是不容易的,所以我都這樣跟我自己說,我要頂著,我要好好的把他們的故事說好。要把這個節目完成。

  記者 雷睿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