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評論 ->來論

【來論】沈家燊:香港僑界強烈遣責佩洛西竄台

分享到:
2022-08-03 09:2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8月2日晚,美國眾議長佩洛西竄台,成為破壞台海和平的千古罪人,更為了個人的卑鄙私利嚴重踐踏中美聯合公報,罔顧中國人民維護國家統一和領土完整的堅強意志,我們香港僑界無比憤慨地對佩洛西竄台之卑鄙行徑予以強烈遣責。

我們堅決擁護中央政府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嚴正立場,堅決支持中國人民解放軍的一切反制行動,鐵一般的事實證明美西反華勢力和佩洛西之流才是破壞中美關係、破壞台海和平、妄圖打台灣牌遏制中國崛起的罪魁禍首,這些美西反華政客勾結台灣民進黨當局的一切卑鄙行徑,完全不顧台灣民眾的生死安危。

事實勝於雄辯,誰真正的想維護台海和平,誰真正的想維護台灣民眾安全,誰真正的想維護國家統一,已經昭然若揭了,這也讓全世界愛好和平的志士仁人進一步看清了美西反華勢力說一套做一套的卑鄙伎倆。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和陳國基,陳茂波,林定國三位司長都發表了遣責佩洛西竄台的聲明,我們與他們同仇敵愾,這也展現了我們香港愛國者力量的義憤填膺和正義之聲。

我們香港僑界堅定地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堅定地支持維護祖國的統一大業,堅定地支持中央政府的嚴正立場和特區政府行政長官和三位司長的嚴正聲明,我們堅信正義必將戰勝邪惡,佩洛西之流的卑鄙行徑必將離不開玩火者自焚的失敗下場。

(作者為香港第七屆選舉委員會委員、中國僑聯港區常委、香港僑界社團聯會主席沈家燊)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