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鐘聲迴響慶回歸文藝晚會隆重舉辦

分享到:
2022-07-27 22:2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27日電(記者 許其皓)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一場跨界別的大型綜合文藝晚會“鐘聲迴響”7月27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本次文藝晚會由香港文聯策劃主辦、香港賽馬會獨家贊助,是香港賽馬會撥款支持特區政府為慶祝特區成立25周年而舉辦的多個項目之一。

文藝晚會以“香港是我家”為主題,共分為晨鐘、武者、光影、陽春等八幕。舞台設計別出心裁,將香港地標建築尖沙咀鐘樓的模型搬上舞台,後方多個高高低低的展板,好似維港兩岸的剪影。

當日晚會滙聚了香港優秀的表演藝術家、歌影視界紅星、武術界精英、街舞舞者、戲曲表演者及華洋樂師等,呈現出一台精彩而别具風格的節目。

晚會隆重舉辦

香港兒童合唱團表演節目

藝人汪明荃(左二)、藝人古天樂(右二)、藝人譚詠麟(右一)、藝人黃百鳴(左一)現身晚會

崑曲表演

晚會上精彩絕倫的表演

藝人譚詠麟獻唱

舞蹈表演

無伴奏合唱組合VSing表演節目

粵曲表演

藝人王祖藍在晚會上獻唱

【編輯:許其皓】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