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評論 ->來論

【來論】許丕新:“一國兩制”是我們香港堅定走好香港回歸後第二個25年的"最好制度”!

分享到:
2022-07-01 20:0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讀罷習主席的重要講話,忽然深感這篇精彩的演講,不正是習主席此行送給香港740萬同胞慶回歸25周年的"大禮包"嗎?

“一國兩制”是香港得以快速發展的"護身符";是香港行穩致遠的"定海神針";是香港良政善治的"指南針";是香港長治久安的"神器"和"聚寶盆”;是香港能揮舞神技不斷創新、獨遊世界的“十八般舞藝”......

習主席和中央政府為我們總結了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最好的制度",那就是“一國兩制”啊!

習主席指出:“這樣的好制度,沒有理由改變,必須堅持!”說得多麼好啊!

香港回歸25年來的偉大實踐證明了,堅持準確、全面落實“一國兩制”,我們就勢如破竹,攻艱克難,不斷前進;堅持不變形、堅定執行“一國兩制”,我們就能破除萬難,從一個勝利走向一個新的勝利!

香港處於百年巨變的新時代,一定要堅定走在“一國兩制”的康莊大道上,齊心合力去爭取和創造香港更好的明天!

(本文作者為香港華僑華人研究中心主任、華僑大學董事會會董許丕新)

【編輯:王瑶】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