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陳丹丹:習主席抵港后發表講話讓人既感動又溫暖

分享到:
2022-06-30 20:3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30日電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6月30日下午乘專列抵達香港,出席將於7月1日舉行的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並視察香港。廣東省政協委員、香港中國商會創會會長陳丹丹30日表示,習近平主席抵港后發表的講話,讓人既感動又溫暖。既感動於過去5年他對香港和香港全體市民的關注和牽掛,又溫暖于他對香港回歸以來取得成就的祝福和喜悅。過去25年的實踐已經充分證明,“一國兩制”是解決歷史遺留的香港問題的最佳方案,也是香港回歸後保持長期繁榮穩定的最佳制度安排,香港中西合璧獨具特色的優勢依然強勁。

香港中國商會創會會長陳丹丹:對李家超成功當選寄予全新希望-香港商報

陳丹丹說,如習主席在講話中所言,“一國兩制”具有強大的生命力,它能確保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維護香港同胞的福祉,“一國兩制”是個好制度。只要我們毫不動搖地堅持“一國兩制”,香港的未來一定會更美好,香港一定會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完)

【編輯:崔靜雯】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