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上海迪士尼今起重開部分項目 專家稱標誌旅游業複甦

分享到:
2022-06-10 17:5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10日電  上海迪士尼官微宣佈部分項目今日(10日)起恢複運營,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內的星願公園、迪士尼世界商店、藍天大道等重新開放。上海迪士尼樂園、迪士尼小鎮及度假區兩座主題酒店仍將保持關閉。

上海迪士尼樂園資料圖片   香港中通社

上海迪士尼官微稱,部分項目重新開放期間,度假區所有恢複運營的區域都將采取限流,并縮短運營時間,運營時間最晚提前到晚上7點,所有游客均須持有綠色“隨申碼”以及72小時內(從采樣時間起算)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數據顯示,上述消息公佈後幾家主要旅遊平台上關於“上海迪士尼”的搜索量較前一天增長超過100%,并呈持續攀升態勢。

上海迪士尼一直是國內游客最關注的主題樂園之一。經歷較長時間靜態管理後,上海居民的周邊游需求旺盛。上海自6月1日宣佈全面複工複產之後,周邊游市場恢複迅速。中泰證券研究所政策組負責人楊暢在接受《證券日報》記者采訪時表示:“上海迪士尼樂園部分項目恢複運營是一件標誌性事件,但上海旅游業要想整體實現修複,仍需一定時間。”

隨著疫情防控效果顯現,預計6月底至8月份國內各大城市主題樂園有望迎來一波客流高峰。暑期旅游旺季的到來或將進一步提昇上海旅游市場的回暖速度。(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