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上海迪士尼新園區有小童受傷 涉事設施25日重開

分享到:
2023-12-26 09:03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2月25日電 中國上海迪士尼新園區投入營運不到一周,有遊樂設施發生事故,有小童受傷。涉事設施停運一天後25日重開,樂園未公布事故原因。

上海迪士尼公告

全球首個以卡通電影《瘋狂動物城》作為主題的迪士尼園區,本月20日在上海開幕,設有內地首個無軌乘騎遊樂設施。不少網民在社交平台發文指,設施多次故障。24日當地傳媒報道,園區內有兒童受傷。

網上流傳片段可見,涉事的是“熱力追蹤”項目,報道指有小童中途跳車,逗留在電磁廂車路線上。該名小童嘗試追車,多次與後方的車擦身而過,大約十多秒後設施停止運作,所有照明開啟,工作人員要求旅客離開。

事發當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在官方微博宣佈涉事設施全日停運,並承諾當日入場的旅客可於明年7月前免費再入園。25日上午設施恢復運作,園方提醒旅客必須遵守安全規定。

據上海迪士尼官網介紹,設施未有設置年齡與身高限制,未滿七歲的兒童必須由16歲或以上人士陪同;而在進入遊玩區前,園方會播放中英雙語的安全提示,遊客上車後要按指示,將座位前的安全裝置拉下,場地內亦有警告牌,提醒遊客全程坐好。(完)

【編輯:丘志彬】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