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上海迪士尼將建獨立主題新景點

分享到:
2024-03-11 16:46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3月11日電   3月11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官方通報,近期,度假區開啟了位於樂園內一個新景點的前期建設準備工作,這一獨立主題的景點將毗鄰“瘋狂動物城”主題園區。

酒店建設進展。(圖片來源:上海迪士尼度假區)

通報指,目前該項目仍處於初步規劃階段,隨著未來工作的推進,度假區雙方股東和管理層期待介紹更多項目進展。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第三座主題酒店也迎來新的建設進展。去年8月,該主題酒店破土動工,度假區合資企業雙方股東代表共同出席了動工儀式。本周,開發項目管理團隊完成了該酒店的樁基工作,為下一階段正式啟動主體工程奠定了基礎。

這座有400間客房的全新主題酒店將坐落於星願湖畔,結合此前有420間客房的上海迪士尼樂園酒店,以及有795間客房的玩具總動員酒店,後續將為遊客提供更多住宿選擇。

據報,這一主題酒店將延續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原汁原味迪士尼,別具一格中國風”的整體設計理念,其建築源自新藝術風格建築和設計靈感結合迪士尼的故事講述和奇思妙想,同時也會向早期上海獨具特色的建築風格致敬。

自2016年6月上海迪士尼度假區開幕以來,上海迪士尼樂園已經完成了兩個擴建項目,包括於2018年4月開幕迎客的“迪士尼·皮克斯玩具總動員”主題園區,以及於去年12月啟“城”的第二個全新主題園區“瘋狂動物城”。 (完)

【編輯:丘志彬】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