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21日起暫時關閉

分享到:
2022-03-21 15:49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3月21日電  據中國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消息,鑒於目前新冠疫情防控情勢,上海迪士尼度假區3月21日起暫時關閉。

上海迪士尼樂園入口。圖源:新華網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官方消息表示,度假區將繼續關注疫情防控進展並咨詢相關部門的指導意見,恢復運營時間一旦明確,將及時告知。

據悉,這不是上海迪士尼樂園第一次因疫情暫時關閉,2021年10月底,因一名曾到上海迪士尼度假區遊玩的外地遊客被診斷為確診病例,樂園配合流調、暫時關閉。上海迪士尼樂園和迪士尼小鎮從即刻起停止遊客進入;所有已在樂園的遊客在離園時需要在出口處接受核酸檢測。但在閉園約兩日後,上海迪士尼樂園和迪士尼小鎮於11月3日起恢復運營。

另據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佈會21日披露的消息,3月20日,上海市新增24例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和734例本土無癥狀感染者。上海市將繼續堅持切塊式、網格化原則,逐級開展後續核酸篩查及管控工作。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