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朱立倫6月訪美 就台海議題交換意見

分享到:
2022-05-03 15:43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5月3日電  台北消息: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預計6月1日訪美,與白宮團隊官員見面,屆時也將接受智庫邀請,發表主題演講,就台海議題交換意見。

  朱立倫訪問時間約12天,將前往華盛頓、紐約、三藩市、洛杉磯,同時為國民黨駐美代表處揭牌。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國際部主任黃介正、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也將隨行出訪。


hk_c_image.png


  朱立倫原規劃的訪美時間是在5月中旬。黃介正3日受訪表示,訪美行程延後,除考量疫情外,也考量美國總統拜登將在5月中旬出訪亞洲,屆時拜登的印太事務團隊可能也會隨行。

  他說,此次訪問不是為了選舉,也非與島內政黨攀比。主要是希望通過設立國民黨駐美代表處,加上黨主席訪美,讓美方可以聽到台灣對於國際局勢、台海安全情勢的不同看法。

  至於此次訪問行程,黃介正表示,華盛頓將是此行重點,預計朱立倫將與白宮國安團隊見面,另外也會發表主題演講。讓美方知道,國民黨有能力維繫台海和平穩定。(完)

【編輯:周文菁】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