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5月4日台海早資訊

分享到:
2022-05-04 10:1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台灣3日新增本土確診病例首破2



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3日通報,新增23102例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單日新增首破兩萬,再創新高。此外,當日還新增25例中重症病例、5例死亡病例。


台灣首個科研火箭發射任務取消


台灣陽明交通大學火箭研究團隊原定3日清晨在屏東進行台灣首次科研火箭發射任務,因天氣不佳延至4日。但3日晚經過檢測,發現火箭航電飛控系統無法正常運作,且無法在現場修復,因此決定取消這次發射任務。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於6月赴美


中國國民黨國際部主任黃介正3日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在61日赴美,前往華盛頓、紐約、三藩市、洛杉磯等地,預計將與白宮官員見面。朱立倫也將接受美國智庫邀請,發表主題演講,就台海議題交換意見。


美國提升台灣地區旅遊警戒為“中等風險”


台灣近來新冠疫情升溫,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當地時間2日起,將台灣地區的旅遊警戒等級,從風險較低的1級,提升為中等風險的2級,不建議前往休閒旅遊。(香港新聞網54日綜合

【編輯:施鑫岳】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