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歐陽娜娜妹妹分享問答視頻,綠媒又發酸:飄出“濃濃中國腔”

分享到:
2022-02-24 14:33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歐陽娜娜的妹妹歐陽娣娣近日在個人YouTube分享問答視頻,然而看完視頻,島內綠媒《自由時報》又有點酸,稱歐陽娣娣視頻中不時發出“中國腔”,還把洗面乳說成“洗面奶”,“讓網友傻眼”。對於綠媒的玻璃心,有網友發出嘲諷。

歐陽娣娣資料圖(圖片來源:歐陽娣娣微博)

據台媒報道,台灣資深男星歐陽龍和傅娟有3個女兒,分別是歐陽妮妮、歐陽娜娜和歐陽娣娣,從小就是高知名度的3姐妹,不只是星二代,3人也陸續進入演藝圈發展。

歐陽娣娣首度跨足視頻平台Youtube頻道,拍攝上下兩集Q&A特輯,在被問及喜歡使用的化妝品時,她說:“什麼粉底液?其實我不怎麼用粉底液”。《自由時報》找茬稱,這句話飄出濃濃“中國腔”。該媒體還炒作,歐陽娣娣透露家中除了在台北有房子,在上海也有一個家。

歐陽娣娣說,歐陽娜娜就像她的領導,會在她迷茫的時候給予鼓勵,她從歐陽娜娜身上學習到許多事情。另外,歐陽娣娣表示大姐妮妮很會保養皮膚,所以她也很注意保濕,“其實早上我不一定會用洗面奶洗臉,但是晚上一定要用洗面奶洗臉”。

《自由時報》除稱歐陽娣娣不斷飄出“濃濃中國味”,23日還在臉書賬號發酸稱,“不是什麼東西都要跟姐姐一樣喔!”

《自由時報》臉書截圖

對於綠媒的這波操作,有島內網友在臉書評論區留言諷刺,“差點被帶風嚮了,覺得還不錯啦!剛開始就有說出面對鏡頭說話的困難,到後面還蠻順的話家常,17歲的活潑可愛,加油了。”

也有網友認為,“台灣腔啦”,只是有些詞用了大陸的習慣用法。

還有網友嘲諷《自由時報》:“玻綠(璃)心碎了。”

歐陽娣娣近幾年跟隨二姐歐陽娜娜的腳步到大陸發展,去年11月4日,她在微博中透露已接演新戲《當家主母》,在劇中飾演“小蘭”一角,歐陽娜娜還特別留言支持。

台媒當時還注意到,歐陽娜娜微博上的認證區文字上寫著“中國台灣女藝人/大提琴演奏家歐陽娜娜”,而妹妹歐陽娣娣微博賬號也一樣寫著“中國台灣女藝人”,引發熱議。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