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歐陽娜娜妹妹參加國際選秀 中英文介紹“我來自中國”

分享到:
2024-01-16 08:3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16日電 國際版《創造營2024》將於2月3日正式開播,15日節目組公開了69位參賽者的形象照,其中可見台灣藝人歐陽娜娜的妹妹歐陽娣娣的身影,她本人也在社交平台轉發并配文,“我是歐陽娣娣,來自中國,請來支持我吧!”這一舉動贏得了廣大網友的讚賞:“佩服,比那些不敢表態的藝人好多了”。

微博截圖

據媒體報道,《創造營2024》即將開播的消息一公佈,就引起了網友們的高度關注,歐陽娣娣以英文名“DIDI”參加節目,台媒描述稱,在形象照中歐陽娣娣一頭飄逸的波浪長髮并搭配蝴蝶結辮子,甜美又可愛。她在配文以中英文雙語的方式寫道:“這是我們的時刻!我是歐陽娣娣,來自中國,請來支持我吧!”

據悉,歐陽娣娣目前就讀北京電影學院,出生在台灣的她,將與來自中國大陸、日本、韓國、美國、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越南、印尼、印度的參賽者競爭。

隨後,歐陽娣娣的姐姐歐陽娜娜也在社交平台上轉發該帖文為妹妹打氣。

不過,在歐陽娣娣Instagram賬號的評論區留言的網民大都來自台灣,有網民對她寫的“我來自中國”頗有微詞,但也有很多網民期待她在節目中的表現。

而歐陽娣娣15日在其微博賬號也發佈了相關資訊,大陸網友則一片看好並且紛紛表示“加油”“支持”。

有網民表示:“她沒說錯”“這句來自中國,好霸氣”。還有網民表示:“佩服,比那些不敢表態的藝人好多了”。(完)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