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灣知名藝人微博轉發“只有一個中國”貼文

分享到:
2022-08-03 19:5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3日電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訪台,引起全球各地的關注外,也使台海緊張關係升溫。大陸央視新聞2日晚透過微博發文指出“只有一個中國”,引來許多在大陸的藝人轉發,台灣知名藝人歐陽娜娜、王大陸、楊丞琳、王心凌等也跟著轉發,掀起討論。

hk_c_image.png

在偑洛西訪台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的關注,3日微博熱搜榜也登上多條與台海局勢相關事件,包含軍事演訓、暫停進口台灣水果等。央視新聞在2日晚22時以“#只有一個中國#”為題發文,並貼出一張長條紅色照片,上面寫著“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貼文一出,立刻就引來400萬人轉發、20萬則留言,大批網友轉發,在微博擁有極高的討論度。

歐陽娜娜也於偑洛西抵達台灣後的1小時轉發央視新聞貼文,隨後一名網友也在網上討論區上以“歐陽娜娜:只有一個中國”為題發文表示,“中國少男最喜愛的幻想對象,歐陽娜娜,剛剛也在微博表態了。”  

除了歐陽娜娜外,也有不少台灣藝人轉發央視新聞貼文,包含楊丞琳、王心凌、張韶涵、陳立農、王大陸、陳妍希、吳奇隆、信(蘇見信)、賴冠霖、劉冠佑、郭品超、文琪等人。


hk_c_image.png

        另外,大陸藝人轉發的相關藝人有范冰冰、范丞丞、周揚青、迪麗熱巴、汪蘇瀧、楊冪、蔡徐坤、鹿晗、張藝興、楊洋、吳謹言、韓庚、景甜、李蘭迪、胡歌、姚晨、賴美雲、黃景瑜、劉昊然、王霏霏等人,香港藝人李玟、容祖兒、薛凱琪也相繼貼出同樣貼文,李玟還特別在文中寫道:“中國人要團結!不要讓外人干涉咱們!”引起熱議。(完)


【編輯:周文菁】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