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電訊

歌星與香港市民齊跨年 520架無人機維港大匯演

分享到:
2022-01-01 14:36 |

【字號:

  香港中通社1月1日電 由NEW TV主辦的“2021美麗的夜香港跨年演唱會” 2021年12月31日晚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12位歌星與1.6萬名市民齊聚現場,一起跨年倒數。主辦方還出動520架大型無人機進行大匯演,共同迎接新一年。


香港中通社記者曹文毓攝


  當晚,中環海濱一路人流擁擠,8時許觀眾陸續入場。原訂於9時半開始的演唱會,延遲15分鐘,杜德偉率先以一身豹紋外套亮相,勁歌熱舞打頭陣,拉開演唱會序幕。隨後新出道男歌手曾比特和女歌手泳兒分別獻唱,獨特的唱功,現場圈粉眾多。

  不少資深歌星也現身現場,現年74歲的殿堂級歌手林子祥一出場,引起全場歡呼,不少市民舉起手機記錄。林子祥說,這幾年大家都過得很辛苦,為觀眾獻唱《友愛長存》,祝願每個人都有愛人朋友陪在身邊。久未露面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一身紅裙唱跳多曲。李克勤中氣十足,一首經典歌曲《紅日》引來觀眾跟唱,將氣氛拉滿。

  第一次在香港倒數跨年的任賢齊演唱家喻戶曉的《心太軟》和《浪花一朵朵》,香港流行音樂組合supper moment成員帶來多首歌曲,現場觀眾打開手機照明,隨著節拍擺動手機,觀眾席變成一片“星光海”。舞台王者郭富城身著紅色西裝白色背心壓軸出場,一口氣唱完《對你愛不完》等三首快歌將現場氣氛推到最高。

  在眾多精彩演出中,2021年走到最後時刻。作為重頭戲,520架無人機在維港上空升起,配合燈光效果,變幻出2022 Happy New Year字樣。

  “5、4、3、2、1,新年快樂!”全場觀眾沸騰倒數,璀璨的煙花在維港燃起,不少觀眾合影留念,在此起彼落的“新年快樂”祝福聲中,共同迎接新一年。

  “港漂”丁小姐首次在香港跨年,來看演唱會是希望熱鬧一下,找點兒儀式感;邁入2022年除了希望家人健康外,她也想早點兒回家和家人團聚。

  此外,演唱會的贊助門票還送到了部分低收入家庭及弱勢社群手上,讓他們有機會來觀看此次演唱會,用愛和陪伴修復疫情下的焦慮,喚起香港情懷,凝聚香港精神。(李明珠)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