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白宮發言人回應拜登“頻繁咳嗽”

分享到:
2021-09-18 09:34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9月17日電 美國福克斯新聞網16日消息稱,近期不少人注意到美國總統拜登在演講過程中經常咳嗽,對此,白宮發言人普薩基16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說:“我不認為這是個值得擔憂的問題。”

  在當日例行記者會上,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記者奧唐奈詢問普薩基:“我們很多人此前都在白宮東廳看著總統,看見他在許多場合曾頻繁咳嗽。他的咳嗽是怎麽回事,是否應該對此擔心?”

  普薩基回應說,拜登有隨行醫生陪同可定期檢查身體。她說:“這不是個值得關注的問題。”白宮發言人補充指出,咳嗽的原因有很多——患上輕微的感冒或說話時可能需要清嗓子。

  然而,白宮發言人隨後被問到拜登下次體檢的日期時,她回應幷不清楚具體時間。

  俄羅斯衛星網也注意到了普薩基此番表態,稱這反而引發了人們對拜登健康問題的擔憂,甚至之後一段時間,“#拜登咳嗽”這一話題標簽在推特上受到網友爭相轉發、討論。

  關於拜登健康狀況,福克斯新聞網提到,他的醫生奧康納曾在其總統競選期間向《華爾街日報》透露,拜登患有高膽固醇、胃酸倒流、季節性過敏疾病,其中胃酸倒流會導致他需要經常清嗓子。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