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北市議員侯漢廷:民進黨“青蛙在嫌大海寬”

分享到:
2021-02-24 17:2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24日電 近日,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在台灣政論節目《頭條開講》裏談到中國大陸的疫苗的時候,調侃民進黨:“拿不到疫苗說疫苗酸,青蛙在嫌大海寬。”

  在節目裏,侯漢廷談到大陸疫苗:“大陸的疫苗,現在全球的訂單已經來到十億劑,全球四十多個國家都在打。我不相信也不認為這四十多個國家的政治人物、醫學家、醫生、專家學者都比陳時中(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還來的笨。我覺得基本上沒有這回事情。”

  “那當然啦,就是像左正東老師呢,他也很認真地找出了柳葉刀的國際期刊要給陳時中看,我覺得這其實也不必了,因為夏蟲不可語冰,強迫青蛙見大海是沒有用的。青蛙看到大海它會怕嘛對吧。”

  然後他舉了幾個例子。

  法國總統馬克龍在大西洋的智庫裏面說:“中國大陸的疫苗生產又快又好效果又好,讓我們西方領導人很丟臉。”

  德國總理默克爾被訪問的時候被問到,“為何在歐盟有些單獨的國家,如匈牙利、塞爾維亞,他們的疫苗打的非常好呢?”默克爾回答:“因為他們用的是中國大陸的疫苗。”

  紐約時報2月9日的報道更是指出,是時候要信任中國大陸的疫苗了。

  他還補充道,“近日歐盟正要批準中國大陸的疫苗,但這並不是大陸疫苗公司求歐盟趕快批準,是歐盟求大陸疫苗趕快來。因為歐盟的疫苗不夠用了。這些事情民進黨是看不到的。”

  “最近這陣子(民進黨)都在酸大陸疫苗,包括一些人說大陸疫苗可能是生理食鹽水,是作假的,會打死人啦,這真的是拿不到疫苗說疫苗酸,青蛙在嫌大海寬。”

  “如果這些人講的是真的,大陸疫苗很可怕,現在全球幾十個國家包含政治人物、總統都在打。照這些人的講法,不用等到明年,下半年開始,大陸人口就會少一半,全球這些打了大陸疫苗的政治人物也會少一半。”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